請選擇

HONWU 環境、社會和公司治理

為了更好地配合併幫助我們的客戶實現他們的可持續發展目標,HONWU 在 2020 年推出了 HONWU Earth Focus 2030™。
該計劃的目標和功能涉及跟踪、記錄和實施與更好的包裝可持續性相關的流程改進。
具體來說,我們工廠的目標是到 2030 年將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 50%。為實現這一雄心勃勃的目標,該計劃的很大一部分涉及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使用。

 

我們的路線圖

~ 2021 ~

HONWU Earth Focus 2030™ 發起了一項積極的計劃,旨在未來十年內將我們的製造碳足跡減少 50%。

 

~ 2022 ~

HONWU Earth Focus 2030™ 通過實施 CO2 跟踪計算器、SOP、記錄卡並在我們的工廠推出執行,達到第一個里程碑。 數據收集已經開始。

 

~ 2023 ~

目標:在我們的市場:台灣、中國、越南建立二氧化碳排放基準。

 

~ 2024 ~

HONWU Earth Focus 2030™ 目標:製造市場建立二氧化碳排放基準。

 

~ 2030..

HONWU Earth Focus 2030™ 及以後...
目標:在所有可用地區實施可再生能源,改善我們的可持續性記錄卡並減少二氧化碳排放。 一起執行吧!

返回頁面頂端